8/31/2009 9:12:17 PM
9/4 星期五﹕
9/1 星期二﹕
- 早上換了4 trains 才到的。遲到了半小時。
- 過了痛苦的3個小時。吃了一頓最倒胃的Lunch。什麼叫話不投機半句多﹐我今天算是真真正正的體會到了。
- 路過“金融中心”。Gucci, Burberry, LV, Bvlgari撞入眼眶。穿上這些﹐人就真的會變得高貴點嗎﹖多麼的諷刺。這些“最高貴”的名牌店﹐全都開在了最沒有人性的地方。
9/3 星期四﹕
- 痛。傷。無法忘卻。心が本當に疲れた。미안해
9/2 星期三﹕
- 悲傷﹐難過。不該相遇的兩個人﹐卻這麼相遇了。不該再見的兩個人﹐卻又再見了。一次在別人的婚禮。一次在別人的葬禮。就這麼見著了﹐又該說什麼呢?......怎麼會這樣?
9/1 星期二﹕
- 拉...拉...拉火警了﹗﹗﹗超恐怖的﹗﹗﹗下午我正忙到發瘋之際﹐火警突然叫囂。還以為又是那該死的火警演習﹐我一邊寫東西還一邊念三字經。 可是喔﹐突然呢﹐廣播說6樓冒煙了﹗然後呢﹐說8樓也冒了﹗﹗﹗然後消防叔叔“啊嗚啊嗚”衝來了﹗﹗﹗﹗出.....出口在那裡﹖﹗在那裡﹖﹗﹗﹗﹗我的 小命啊﹗﹗﹗﹗﹗﹗﹗﹗﹗﹗
- 後來呢﹐是虛驚一場。哎﹐在那......麼高的樓裡上班還真的是提心吊膽的。還好我的辦公室不在60樓以上﹐否則...!!!! 同事說她明天開始準備帶降落傘上班﹗說就直接綁在身上﹐開會上洗手間寧死不解﹐因為那樣﹐萬一有個什麼﹐直接跳就可以﹗﹗我說我也要﹗經歷了8年前那一場 浩劫﹐紐約人全部都變神經質﹗
- 還有﹐在這之前﹐好好的在打電話﹐突然心臟一下子又機車了。感覺體內的空氣瞬間被抽空﹐手腳冰涼﹐整個人癱軟下來。這種情況隔三差五的會來報到﹐我現在已經不會害怕了。
- I can't understand how a person can be so selfish. Sure, you have your fame to preserve, but must it be at the cost of asking the person you supposedly love and cherish to remain invisible for 24 years? You claim you love her and yet you must hide her away from the rest of the world. What kind of reasoning is that? What are you? A kidnapper?! I think you've gone a little overboard here, agreed? Fame or love, pick one and move on. You can't always have the best of both worlds. And...what's wrong with her too? Has it ever occurred to her that she is one independent, fully-grown human being who is entitled to a life of her own? Call me a feminist but her kind is exactly what feeds the chauvinistic pigs.
8/31 星期一﹕
- 從8﹕30忙到6點﹐忙到我想殺人
- 午餐是在辦公桌上草草了事的﹔下午實在受不了了﹐失蹤了20分鐘
- 9 點到10點開會﹐我卻在筆記本上涂鴉﹐寫了一首打油詩﹐把自己搞得好感動
- 頭痛﹐胃痛﹐腳痛。我的膝蓋真的是出了滿大的問題﹐已經到了站立困難的地步了。哎﹐才多大呢﹖
- 同事們說﹐“妳可以一天睡14個小時﹐全是沒有男友害的。來﹐大家一起來拯救她吧﹗”
- 發現我真的好高...還是男人們真的很矮﹖和辦公室裡的男人談話時﹐視線都是平行的。
- “人間”很好看﹐感動了。這醜惡的人世。下一本“碧奴。”
- 這賊老天﹐凍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