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下一站﹐夏威夷﹗


9/12/2010 9:37:32 AM
決定了﹐要去夏威夷。想去看看這個人間天堂﹐去讓心休息。穿著泳裝的聖誕老人長什麼樣﹖回來告訴你們﹗
 
紐約的秋天已悄然而至。現在的我﹐像個完全沒有經歷過這個城市秋冬的人﹐每一天都在感嘆﹐它﹐怎會美得如此讓人心顫﹖想想﹐也是啊﹐我真的是錯過了它好多次。一直很重很重的心﹐現今終可稍息片刻。放開噙在眼裡太久的理想將來﹐抬起頭﹐睜開眼﹐發現世界變了﹐但秋冬依舊。
 
雪花﹐該來了吧﹖我已經在醺人欲醉的空氣了﹐嗅到了它們的蠢蠢欲動。今年﹐我會用最誠摯感恩的心﹐迎接它們的翩然而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