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009 12:37:31 PM
一 切﹐在渾渾噩噩中驟然落幕...少了一份謝幕時該有的從容﹐平添了一份額外的惶恐不安...或許﹐這樣的回歸平靜﹐只是誘人的表象罷了。曇花一現後﹐終逃 不過隨風粉身的命運。不過﹐海市蜃樓終究是令人神往心醉的。今朝有酒今朝醉﹐莫待花落空折枝。告誡自己﹐要用心活著。生命不是理所當然﹐有笑有愛的活著更 加不是。生命的盡頭﹐我們都終將謝幕﹑告別。今天的不知所措﹐終究會化為微微牽起嘴角的一抹雲淡風清。所以, 與其把光陰浪費在等待與惶恐中﹐倒不如用它去珍惜還能擁有的﹐不是更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