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不想說

4/17/2010 11:42:49 AM
心情有點蒼白﹐生活有點紊亂。

在讀 “大江大海1949﹐” 第一次從另一個角度去審視這段歷史。 沉重﹐傷痛。 六十年後﹐誰是勝利者﹖六十年後﹐誰還可以還我們這些后人﹐一個未被政治篡改的真相﹖

紐約的春天來了。 總是美得讓人窒息﹐卻年年短暫如過眼曇花。

公 司政治替換﹐幾家歡喜幾家愁。 而我﹐卻更像是一個局外人。 又何必太欣喜呢﹖我們不過都是別人手中的棋子而已。 今天過河了﹐卻不代表明天不會變成敵人的俘虜。 那時﹐是要割頸謝天下﹐還是選擇為五斗米折腰﹖不管怎樣﹐總要記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所謂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人生﹐不會只有一條出路。

累了﹐不想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