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9/21-9/25

9/21/2009 7:28:44 PM
9/25 Friday
  • 學弟下午來公司探望﹐和他哈啦了一下午。突然懷念起法學院的時光﹐那些被書本壓得喘不過氣﹐一天只 睡2小時的日子。話一出口﹐即刻被他狠狠地“訓斥”了一頓﹐說我怎可臉不紅﹐心不跳的大說風涼話﹐又是一個被教得無藥可救的女惡棍﹗哈﹗奇怪的是﹐我嘴巴 聊的興奮﹐手上的動作更快。聊完了﹐我手上的事也做完了﹗從來不知道自己的效率竟然可以這麼高﹗
  • 和TB哈啦(對啦﹐這就是我上班的動力﹗)﹐問“下星期N﹐妳和T來不來上班﹖”她答﹐“妳先告訴我妳想幹嗎﹐省得我和T被妳嚇得靈魂出鞘﹗”她說﹐在她們那裡﹐簡稱我為“那個搞笑加神秘的小鬼。”哈﹐原來我在公司的 “聲譽”是這樣的﹗
  • Lunch時去了Express大掃貨﹐下星期應該會大戰Loft和Banana Republic。購物天堂﹐我回來了﹗
  • 5點01分下班。我沒有偷懶喔﹐我可是整個Office最後一個走的喔~﹗然後到處 趴趴走, 弄到8點才到家。
  • 這個週末會再去逛﹐我需要再多一個書櫃﹐現在的一個已經不勝重任﹐英勇戰死沙場了。然後﹐我想吃冰淇淋月餅和 剉冰﹗
  • 和媽媽吃了油膩的東西﹐同時拉肚子。痛﹗
 
9/24 Thursday
  • 跟同事聊天﹐說“這幾天M幾乎天天text message我。”同事答﹐“那你們要不要拍拖看看﹖”我傻眼。什麼時候﹐愛情變得如此直白膚淺了﹖那些欲語還休﹐似有若無的心悸呢﹖那些滿心蒼夷﹐傷 嘆天若有情天亦老的灼痛呢﹖還有海誓山盟﹐輪迴中千次的回眸呢﹖....... 我的愛情﹐一定是轟轟烈烈的。不然﹐我寧願無牽掛的去﹐不遺紅塵一絲留戀。
  • 我﹐好像又病了。哎。真的是無話可說了。
 
9/23 Wednesday
  • The days are getting by so fast. I've been quite busy at work, so this week really hasn't been a drag. Hope this will last. I actually like it when the BOMs bombard me with calls and emails. I love to interact with people, and I absolutely hate it when the only thing I do all day is write. I don't hate writing, but when it gets too formal and legalistic, it just gets on my nerves. And it's not like I have the final say in things when it comes to written responses. After they've been circulated around the office getting reviewed by the managers and the managers's managers, they often circle back to my desk looking completely foreign. It hurts my ego to say the least. I know I am still in the learning phase, but do you guys really have to make that many changes?!
  • 陳水扁狀告奧巴馬。看來他真的是被關瘋了。是不是唸“ 關關難過關關過”唸瘋的﹖蔡守訓﹐好樣的﹐做法官就是要做你這樣的﹗有機會一定拜你為師﹗
 
9/22 Tuesday:
  • 跟媽媽聊天﹐說“我一定一定不要做敗犬。”媽媽答﹐“對﹐不做敗犬﹐要做女王﹗﹗﹗”我嚇。妳...什麼時候聽來的﹖﹗我說母親大人﹐妳真的很In咧。辣媽之名﹐非妳莫屬﹗
  • 昨天胡錦濤胡大爺在公司附近溜彎兒﹐今天換成奧巴馬奧大叔在公司門口“遊街。”後來知道原來這兩人 下午上演了一場“千年等一回﹐千里來相會。”週邊交通因此全面封鎖﹐戒嚴。NYPD全副武裝﹐全體出動。奧大叔車隊經過公司的時候﹐我三八﹐問上司﹐“我 們要不要下去看﹖”上司答﹐“去幹嗎﹖﹗我又沒帶雞蛋﹗﹗﹗”呵﹐看來﹐奧大叔最近真的很滯消。
 
9/21 Monday:
  • 累了﹐真的。我發現﹐每個星期一﹐起床後在腦裡浮現的的第一句話﹐永遠是﹐“我要嫁個有錢人﹗那樣的話﹐我就不用那麼痛苦的下床上班了。”很沒有骨氣﹐對不對﹖可是人家真的不想做敗犬嗎﹗更不可以是個窮到得靠自己打工度日的敗犬!!! 絕對不可以﹗﹗﹗﹗﹗﹗﹗
  • 今天公司內的保安非常嚴謹﹐公司外警察叔叔竟然騎著馬兒到處巡視。看來是大頭目來總部開會了。可是呢﹐哎﹐那些法輪功的信仰者們﹐趁機在樓外打坐抗議。破壞氣氛就不用說了﹐我在想﹐中國人﹐真的就那麼討厭中國人嗎﹖
  • 小天真的很不錯喔~﹗大愛紀存希﹐就算吃鱉也愛﹗Red heart  陳欣怡妳怎麼那麼好命呢﹖﹗有什麼道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