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009 10:19:49 AM
9/10 Thursday
- 我今天的Schedule: 8:30-9:30: RL Edit; 9:30-10:30: CLE; 11-12: Training; 12:00-12:30: IT fix; 12:30-1:30: 同學聚餐; 1:30-2:00: Meeting; 2:00-4:00: RL Edit; 4:00-6:00: Comp. Presentation
- 所以﹐下班我是用逃的。結論是﹐我XXX累死了﹗﹗﹗
- 今天Office一位高級主管的電話對話﹕“你XXX在說什麼啊﹖我XXX跟你說過你不能這樣XXX做﹐你怎麼XXX不聽呢﹖你XXX就算不為自己著想﹐你XXX也應該XXX為你XXX手下和這XXX公司著想吧﹖你XXX聽懂我XXX在說XXX什麼嗎﹖﹗﹗﹗”
- 然後就聽到我在Office仰天狂笑。
9/9 Wednesday
- 早上﹐我在Grand Central (中文應該是中央車站)買地鐵票。一邊有三個自動售票機﹐我當然是排在最少人龍的一台後面。排到了﹐我正在購票﹐突然有人拍我的肩。我回頭看﹐一位歐巴桑 板著臉﹐對我凶﹐“I am in line, too! (我也在排隊耶﹗)" 我莫名其妙。看見她大包小包﹐我恍然大悟。原來碰著個剛進城的歐巴桑。她以為﹐三個自動售票機﹐卻只能排一條Line。在還未搞清楚狀況前﹐就自以為是的 教訓我不該“插隊。”拜託好不好﹗我能夠理解妳們鄉下沒有地鐵﹐妳也從未用過自動收款機買過票。不過這不是妳們那個城那個鎮的公車售票處啦。這是 Grand Central, GRAND CENTRAL! 紐約最重要的交通紐帶﹐一天有幾十萬人進出。妳能夠想像﹐所有的紐約客在三個售票機前排成一條直線嗎﹖我告訴妳﹐那會是個災難﹐因為整個Grand Central 的Subway Station 會人滿為患﹐因此停滯, 而最沒耐心的紐約人會憋至內傷。我吼回去﹐“Excuse me, there are THREE machines so there are supposed to THREE lines! Learn the facts before you accuse someone。”她大概被我的大聲嚇倒了﹐或者沒想到我這麼凶﹐白了我一眼﹐就不敢看我了。真是的﹐我告訴妳﹐少來惹一個沒睡醒的大小姐﹗我最最討厭自 以為是的人了﹐還在早上八點前惹我﹗小心我把妳拽上公堂﹗
- 兩位好朋友終於來上班了。明天一起吃飯。好多東西要聊。
- 做上司的最大好處﹐是可以把自己也搞不懂的東西﹐扔給下屬做。做對了﹐那是理所當然。做錯了﹐你就是豬頭。不會做﹖你家很有錢嗎﹖如果不是的話﹐男的請快去找個富婆實行“吃軟飯”計劃﹐女的釣不著金龜婿出嫁那就準備出家吧。
9/8: Tuesday
- 上班。心情糟糕。討厭被忽視。
- 受不了EQ很低的人。Don't bring your personal problems to work. Business is business. Leave your moody self at home, would you?
- 拿到我的名片了。人生的第一次。那麼大的一盒﹐應該有1000張吧。可是﹐我要給誰呢﹖要不過年塞在紅包裡﹐當現金發﹖呵。
- I almost feel exhilirated that because of the platform migration this past weekend, my colleagues are experiencing problems with emails. I went through 4 weeks of this crap and none of you felt sympathetic for me. Now you get to experience the pain first-hand.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yeah?
- 很丟臉的說一句﹐我在看偶像劇啦*~*。 而且咧﹐還覺得不錯看的喔 ^0^。可是咧﹐哎﹐還真的是很難找一對像“那倆位”那麼震人心魄的“銀幕情侶”呢。這也更證實了我的Theory。Hehe...我說“那倆位”啊﹐你們玩躲貓貓也該玩夠了吧﹖
- 同事從Bahamas旅遊回來﹐送了我一條粉紅手鏈。好可愛喔﹗
- 有人答應會帶個熊貓玩偶回來給我。期待呢﹗(我警告你﹐要敢爽約你就%*&^%$##@###@了﹗﹗﹗﹗﹗)
9/7 Monday: Labor Day Break
- 大和拜金女還不錯看。劇情不拖拉﹐滿多感動點。可是男女主角間真的是欠了點火 花﹐直到最後我都沒覺得他們有多麼的相愛。那個﹐男主角也太歐機桑了點吧。不過喔﹐最後的鏡頭可是在我認為紐約一番適合拍拖的地方拍的喔。我前陣子才去過 ﹐真的超きれい。落日盡收眼底﹐而整個Manhattan的景致只是一岸之隔﹐完整地鋪成在眼前。不過劇組去的時候好像是個大冬天﹐又有霧﹐所以就看不大 清楚。可惜了呢。
- でもね、松嶋菜々子さんはとても可愛い。最喜歡她那一句﹐「あたしの辞書の中では、失戀言葉がないの。」
- 大家都問我﹐妳為什麼到現在還不肯踏出第一步呢﹖呵﹐其實﹐我的回答和桜子さん的一樣。あたしも、大切な物を待っているんの...
- 我媽是個中韓偶像劇的瘋狂影迷。超迷裴大叔﹐看李準基小叔看到廢寢忘食。老天。這是個什麼時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