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9 8:02:53 PM
那個...我昨天晚上睡得飽飽啊...然後咧﹐今天上班咧﹐精神百倍﹐可是苦無浪費之處啊.....然後咧﹐下午3點﹐股市收市﹐我就更是悶到想抓狂啊...所以咧, 來來來﹐親愛的同事們﹐大家排排坐﹐本小姐的鬼故事課堂開講嚕~﹗講啊講﹐講啊講﹐同事們已經個個毛骨悚然。 然後啊﹐我就得寸進尺﹐變本加厲﹐硬是要和大家分享那個 ”吊在窗外的女鬼“的故事。 講啊講﹐講啊講....在最驚悚之處﹐突然之間﹐我瞪大眼睛﹐張牙舞爪﹐“砰”一聲整個人掛在了玻璃牆上﹗﹗﹗然後我就看見前面被我嚇到的同事“砰”一聲 整個人從椅子上串起﹐雙手亂揮﹐破口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看到她身後坐在辦公室裡﹐ 不明究理的大頭目地跟著 “起跳"﹐摔下電話﹐放聲尖叫﹗﹗﹗
哈哈哈...笑死我了啦...然後我就笑成墨魚狀﹐整個人卷起來...
後來的後來﹐我就成了眾矢之的。 現在公司“坊間”關於我的謠言已經風聲四起﹐同事們個個都在瞪大眼睛“敵視”我﹐然後我覺得我受到報應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要為我禱告﹐為我禱告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