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其實我現在真的好想問一句...

5/15/2010 12:56:54 PM
哪裡是盡頭﹖

有時候我會一個人在街上走著走著就突然止住腳步。停在停留的地方﹐心裡一字一句地說著﹐我﹐不想再走了。

我好累﹐雖然每天還是在大家面前努力地笑著鬧著。 我真的好累﹐累得只想去找這世界上最大的一把傘﹐然後躲在它寬大的羽翼下﹐避過一年四季都不肯停止的雨水冰雹。

可以嗎﹖

就讓我停在這裡﹐可以嗎﹖

一個人背起所有的行李去穿越世上一切的險灘峻嶺﹐是何等的讓人心力俱悴。 我不想再掙扎再抵抗再頑固了。 我想放下這份行李﹐這份堅強了﹐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