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隨筆

11/5/2010 11:57:02 AM
在讀余光中。掘到靈魂深處的那支筆﹐夜闌人靜時﹐讓人傷痕纍纍卻又緊緊嵌在手心裡捨不得放。

在讀張曉風。那麼溫柔地勸說記得要感恩啊﹐那始終不離不棄陪伴著的空氣﹐那教會我們愛恨情愁的心臟﹐和在這世上所有不期然﹐卻終要道別的相遇。

緣份可遇不可求。書亦是。我喜歡買書﹐卻更樂于扔書。最近一本被我飛出窗外的﹐賦名“山楂樹之戀。”

也在寫分手信。笑。如果這也算分手的話。說完了﹐我們是不是可以從此守住自己的位置﹖

也在等待。等待時光揭開命運的面紗。那時﹐你會不會來﹖那時﹐你還會不會在﹖

還有﹐記得要去看。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