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0 10:39:21 AM
整整一星期精神止不住地渙散。人在﹐心卻飛得好遠。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問。
因為...
因為...
因為...
他﹗﹗﹗
他怎麼可以把我生活的這個城市修飾得如此華麗﹖﹗﹗
然後﹐曾經﹐他離我也就五條街而已~~﹗﹗小子﹐在樓下也不上來打個招呼﹗
徐辯真的很經典。 經我深度省思反省後﹐終於了解﹐我誓死如歸般選擇了這個行業的真正原因﹐其實是因為這行的帥哥真的很多﹗﹗把拔馬麻真的很對不起。
再然後﹐我發現我這輩子只要遇到姓徐的男人都會神經錯亂手足無措一敗涂地。哎~~~﹗﹗﹗
喔﹐對了﹐馬麻說﹐這是個讓沒結婚的女人想結婚﹐結了婚的女人想離婚﹐同性相吸的同志們棄甲投降回歸正途的男人﹗﹗﹗哈哈。然後﹐馬麻又說﹐“結論就是﹐妳去睡覺吧。一定要做個大頭夢喔~~~﹗﹗﹗”
好了﹐診斷+發泄完畢。本大小姐現在要去把徐辯給解決了。W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