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那個...

8/29/2010 10:03:06 AM
其實本來是有滿多話想要說的﹐奈何昨天一天忙病了﹐現在整個一個很混亂﹐身體很重﹐手臂很痛﹐耐心很薄。
 
我在思考﹐現在的狀態是我想要的嗎﹖一年前我分秒發誓我絕不要活成像身邊的任何一位。 一年後的我﹐似乎比當初身邊的任何一位都要活得對這份工作盡忠職守。書不看了﹐字不寫了﹐連那些曾經把我感動得肝腸寸斷的故事也陸續被擯棄於心外。 擔心的是這個那個案子﹔那些個時時負責幫我找些麻煩來處理的搗蛋份子﹔然後半夜睡到一半常常驚醒﹐想起正在起草的文件應該要這樣那樣改一下措辭。
 
我不知道該給現在的自己怎樣的評語﹐也不知道自己還會(被迫?)陷得多深。
 
但我知道﹐現在的我﹐物質漸豐心魂漸空。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放下工作的我﹐會活得十足像一個孤魂野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