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考過了﹗

5/1/2010 10:12:41 AM
真的考過了﹗考過了紐約﹐因為分數高(嚇!)﹐ 華盛頓DC的執照不用考可以直接拿 (天哪﹐那是喜萊蕊克林頓都沒考過的州耶﹗)

對於過程的感想之後會慢慢寫﹐至於得到消息的那一天的所感所想﹐可以看這裡。我現在好累好累﹐身心俱疲﹐累得想吐﹐星期五下班回家倒頭就睡﹗所以沒有余力來回憶﹐記載。

然後發現接下來還有好多事﹐好多好多表格要填。 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