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0 11:37:04 AM
見了好久未見的朋友﹐曾經很親。見面之前﹐有些許緊張﹐忙碌時仍不忘盤想那好多好多要說的話。終於見面了﹐打完招呼﹐面對面坐下﹐直到茶涼人將散﹐我仍說不出一句想念的話。
眼前的這個人﹐我曾經認識了好久﹐久得他可以容忍我所有的任性﹐懂我所思所望。眼前的這個人﹐在好久好久之後再一次走進我的生活。他笑著問妳好嗎﹖我除了禮貌地回答好之外﹐對白竟蒼白到全然無話可說。
這流轉的人世啊﹐曾經的華麗只容在記憶裡追念。轉身之後﹐你我的繁華﹐就註定不會有對方參與分享了。
我有些後悔這次去見你了。這或許會是我們在將來很久很久的歲月裡﹐最後一次見面了吧。對不起﹐我只是很喜歡記憶裡的那個你﹔害怕看多了現在的你﹐會把他忘了。
人世易分。我們都走不回去了。
那麼﹐就在這裡分手﹐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