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無解

10/28/2009 7:28:53 PM
如果﹐有一天﹐我就這樣從熙攘的人群中消失了﹐你﹐會怎樣﹖
 
我﹐想一個人﹐逃到北極去。
 
那裡﹐或許什麼也沒有。但至少﹐我還有我﹐和你們留給我的回憶。
 
我們終究都要道別的。
 
不用太難過。不要說再見。
 
記得我的好。祝福我旅途順利。
 
然後﹐忘了我﹐繼續你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