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放心﹐我還好...

11/5/2009 7:49:47 PM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也要再次謝謝你們的安慰與鼓勵﹐感恩﹗
 
今天確實是個不開心的日子﹐我也真的覺得被傷得好重。不過﹐經過一天的接受和調適﹐我好多了﹐真的﹗日子還要繼續對不對﹖我也不能一直這樣自怨自艾下去對不對﹖
 
我承認﹐剛剛聽到消息的時候﹐我真的被轟傻了。整個人呆了﹐自責和自憐崩堤襲來。沖到洗手間﹐眼淚已經迫在眉睫﹐整個身子都在發抖。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不能面對自己﹐更無法想像要怎樣去面對所有人...
 
經過了一個煎熬的下午﹐現在的我﹐還okay。我說過﹐我們應該為人生的過程而活﹐而不是結果。殺不死你的﹐會使你更堅強。這次做得不夠好﹐那 麼下次再來過﹗跌倒了固然很痛很丟臉﹐但難過完了﹐自責完了﹐擦干眼淚站起來﹐你就是最勇敢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而路也絕不止一條。挫折往往是 Blessings in disguise﹐而最愚蠢的是那些為了別人惡意的眼光而為難自己的人。
 
所以﹐不用擔心我。我雖然心臟不好﹐但卻練就了一身超強抗壓力。爸媽生得我夠樂觀﹐而我臉皮又夠厚﹐神經有夠大條﹐所以不開心的事﹐往往一覺醒 來就被我忘光光了。我說過﹐就算把我一個人丟到沙漠﹐我也會過得很好。所以﹐安啦﹐我發誓﹐雖然到現在我還不能說完全沒事了﹐但我真的沒有要去跳帝國大樓 的意願﹗
 
發生了的事就是發生了。不說很遺憾﹐只說繼續加油﹗也請大家祝福我﹐鼓勵我﹐為我打氣助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