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停擺

10/31/2010 6:46:22 PM
上一篇日誌已是一個多月前。 原來﹐真的那麼久沒來了...
 
消失這麼久﹐是因為﹐心想歇息。這一個多月﹐生命仍在挺進﹐時光依舊規律地滴答著﹐不容商議辯解。可是﹐我卻累了。身體在轉﹐肢體應付著世上所有的繁文縟節。可是﹐我﹐那個住在這個會說會動會觸有所感的我深處的另一個我﹐停擺了。
 
我在思考。思考那些失去的﹐尋不到的﹐終究需要放手的... 未雨綢繆﹐亦是痛徹心肺。如果結局註定是一場悲劇﹐那麼﹐就好好去享受眼前為了迎接那痛徹心肺的一刻﹐所鋪陳的盛宴吧。從此以後﹐由我把時間掰成兩半。一半悲傷﹐一半狂歡。
 
題外話。那生日的一千朵玫瑰﹐讓我失笑。若真是刻骨銘心﹐怎會送得出手﹖刻。骨。銘。心。於骨髓深處﹐血脈之間潺潺流動之情﹐怎會如一千朵玫瑰般浮華無稽﹖可笑﹐真的。
 
但更可悲的﹐是那句﹐火場﹐用替身吧。說得那樣雲淡風清﹐頓使我毛骨悚然。是妳出身太優越﹐還是被命運寵壞了﹖生命如何分貴賤﹐妳來說給我聽聽﹖
 
我的世界只有兩種顏色--  黑與白。我的世界有三種感情。愛﹐恨﹐和漠然。
 
本就不該相遇的﹐如今真的要道別了。
 
祝今後一些安好。而漠然﹐是我唯一可以留給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