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生活的事交給僕人吧﹐戀愛吧﹗

3/13/2010 10:37:46 AM

生活的事交給僕人吧﹐戀愛吧﹗

這是日劇“Love Revolution” (戀愛革命) 中的臺詞。

用了一個週末﹐去見證了這一段幸福。沒有太多的驚喜﹐卻盛著溫暖的感動。恭子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因為我們總是太為對方著想﹐而無法說出真心話。”
對了﹐或許﹐就是這樣的。

最近﹐總是有一些人﹐一些事讓我覺得好陌生。我無法說服自己﹐過去的種種﹐可以被時間磨蝕得如此體無 完膚。我總是相信﹐現在的人事﹐不過是命運的鋪陳。 猶如釀一壺好酒般﹐繁雜兀長的過程中﹐就算再不甘心﹐我們也必須壓下刻刻蠢蠢欲動﹐想要去揭開謎底的好奇心。我們需要做的﹐只是虔誠的去相信﹐在未來的某 一天﹐幸福會在呼吸復甦的那一刻﹐優然而至。

可是﹐似乎﹐已經離開了。那幸福。

離開了吧﹖

所以﹐你﹐又在固執地堅守著什麼呢﹖說好的“再見”嗎﹖或許﹐你誤會了。那句“再見﹐”不過是“不再相見”的縮寫而已。

僅此而已。

原來﹐那份“註定﹐”早被生活磨盡了。

原來﹐如此結局﹐只是靜待著被揭曉而已。

原來﹐為了做生活的僕人﹐竟﹐賭上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