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0 12:31:38 PM
兩個星期沒來,因為連呼吸都混亂。
總是有太多的事情在發生,而生活吝嗇得不肯於人一席轉身的空間。避不開,所以連掙扎都放棄了。不過是一場鬧劇罷了,終會曲終人離散的。只是身在戲中,免不了被時時咆哮的跌蕩起伏層層腐蝕。又能做什麼呢?也只能在夜深人靜時,頹廢地依窗凝孤月,算算自己心中的那一方淨土,又少了幾寸。
去年此時,我在說這裡過, “我希望明年今日﹐我們行同陌路﹐連“曾經的朋友”都不是。”敢情這老天是真的憐我,不忍我繼續被如此荒唐之人所蹂躪, 今年此日,竟真的要和這人告別了。呵。想來這人世真是妙得緊。當初想離開的人現在卻死命抓住這個位子,而當初死命地抓住這個位置的人,現在卻終修得個悠然 轉身。他大概是想看到我不舍的眼淚的,畢竟年初曾為了另一位的離開,頻頻拭淚。可我只是默然;默然地聆聽,默然地點頭握手,默然地說那就保重吧。
是啊,那就保重吧。你我畢竟有一年之緣,此生得以做一次狐朋狗友,想來前世必是修了一段緣的啊。將來 或許會再見或不見,誰知道呢? 只是在最后想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經歷了那些因你而牽扯出的好的壞的。這是我人生重重的一筆。會記得的。以后, 我會努力的。在沒有你的一方天空下,但願活得更精彩。
總是有太多的事情在發生,而生活吝嗇得不肯於人一席轉身的空間。避不開,所以連掙扎都放棄了。不過是一場鬧劇罷了,終會曲終人離散的。只是身在戲中,免不了被時時咆哮的跌蕩起伏層層腐蝕。又能做什麼呢?也只能在夜深人靜時,頹廢地依窗凝孤月,算算自己心中的那一方淨土,又少了幾寸。
去年此時,我在說這裡過, “我希望明年今日﹐我們行同陌路﹐連“曾經的朋友”都不是。”敢情這老天是真的憐我,不忍我繼續被如此荒唐之人所蹂躪, 今年此日,竟真的要和這人告別了。呵。想來這人世真是妙得緊。當初想離開的人現在卻死命抓住這個位子,而當初死命地抓住這個位置的人,現在卻終修得個悠然 轉身。他大概是想看到我不舍的眼淚的,畢竟年初曾為了另一位的離開,頻頻拭淚。可我只是默然;默然地聆聽,默然地點頭握手,默然地說那就保重吧。
是啊,那就保重吧。你我畢竟有一年之緣,此生得以做一次狐朋狗友,想來前世必是修了一段緣的啊。將來 或許會再見或不見,誰知道呢? 只是在最后想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經歷了那些因你而牽扯出的好的壞的。這是我人生重重的一筆。會記得的。以后, 我會努力的。在沒有你的一方天空下,但願活得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