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010 9:20:35 AM
終於...終於...可以回來了...
因為跌痛了﹐所以離開了。然後時間滴答滴答自顧自的走著﹐由得我在它背後躊躇﹐迷失。眼前的曙光本近得觸手可及。我雙手合十﹐祈禱著它會在下一刻緊緊擁我入懷。而我卻失望了。當雙眼再次觸碰這世界的時候﹐世界卻早已偷偷換了膠片。黑白﹐靜默卻又霸道地宣佈著它的主權。
而我﹐那個被傷得不敢再睜眼的我﹐又該怎麼辦呢﹖
但是﹐最後﹐我回來了。雖然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是﹐是真的﹐我回來了。我選擇了去冒險﹐押上自己的信仰﹐自信﹐憧憬﹐祈望﹐只因我欠了自己一個Happy Ending。
現在﹐真的﹐ただいま!
也請大家大聲地對我說﹕お帰りなさい!歡迎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