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再﹗搬家

真的有點瘋狂。一個星期部落格搬了兩次家。實在是因為﹐第一次搬去的地方﹐真的讓我整個不舒服。原來我早已不習慣﹐沒有言論自由不懂尊重版權的地方。還有﹐我喜歡在自己的這一方天地裡﹐把所思所想儘量誠實記錄。你我若在此相遇﹐緣起偶然﹐所以緣滅亦可無牽無掛。喜歡這樣低調地活著太多的關注﹐會讓我失去匿名賦于的安全感﹐躊躇於說與不說的天秤間﹐最終醞釀成一場無措逃離的鬧劇。所以﹐還是搬來了。現在﹐終可安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